盡情揮桿,征服世界

About us

成立緣起

成立緣起

由於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和積極參與,達慶旅行社秉持著運動、休閒和健康的信念,以提升全方位的優質服務,於2009年7月宣佈正式進軍休閒旅遊產業,並成立「泰會通高爾夫假期」,目的就是為消費者精心規劃各項健走行程,以及提供旅客最頂級健康的優質旅遊服務。

企業理念

企業理念

「盡情揮桿,征服世界」是「泰會通高爾夫假期」絕對堅持的企業理念。秉持著企業的熱忱和優質的服務精神,期許讓每一位旅客參加「泰會通高爾夫假期」,均能夠安心、盡興、有尊嚴!

精緻旅遊

精緻旅遊

臺灣遊蹤,專業臺灣地接社,專業辦理赴台觀光團體旅遊,代辦商務交流簽證,商務考察,文化交流。本公司成立於2007年,歷經7年海外旅遊產品開發及客戶服務。

層層把關的組織

Department

專案企劃部

專案企劃部

每個業務都以專案來做負責理,監督各部門之運作,業務之推廣與執行,以期讓每位員工皆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。

入台事業部

入台事業部

提供代訂國際飛機、輪船、飯店之服務。並處理各國之簽証及相關表格之提供,下設團體部,負責團體專案之規劃與設計。

會計出納部

會計出納部

負責費用支出與收入,採各案各專案專人處理方式隨時與委辦客戶保持密切接觸,以處理任何出發之前中後各階段會計之作業。

客戶服務部

客戶服務部

由公司主管於團體完成旅遊之後,追蹤行程中之服務品質,堅持完整的全方位服務。

教育訓練部

教育訓練部

我們擁有素質優秀服務熱誠的國、內外專業領隊45人,且皆為學有專精之觀光科系人員,必能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品質。

突發事件小組

突發事件小組

第一時間內將損失減至最低,且為客戶爭取該有之權利。我們認為一家完善健全之旅遊業者『突發事件小組』是必備常設的組別。